close

記得要在生之前 已跟先生討論 月子要如何做?

是否要住月子中心 OR 吃月子餐??

最後討論結果:

吃月子餐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在生ASTA之前 我就開始上網爬文了.....

想看看各位網友們推薦月子餐  

哪家好吃?  看了很多   推的有

 好婆婆,喜樂,天貽,廣和,荷風,林秋香.....

因為大部份都可先試吃 再來決定訂不訂?

跟老公討論後  我們就選定幾家來試吃 

(當然要價格可接受  評價也滿好的試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第1家  "好婆婆"(1/1500元  1天2送 共5餐 ) 

我是7月打過去 但不知道是生意太好 還是如何??!!

對方要我等到8月 才排的到試吃的

(OS...8月我都快生了!!! 哪有時間吃阿??  SO這家就放棄了)

 

第2家  "喜悅"(1/1800元 1天3送也可2送  共5餐  用環保盒裝)

這家效率很好 打去那個星期  馬上就讓我試吃到了

吃的口味還滿不錯的 不會太咸~不過份量有點少 

但大体上都可以接受啦~~

(可惜 ...沒有把餐照下來~~)

 

因為只吃到1家   我們決定再試試別家

這次因個人私心   想去試試  頂級月子餐 " 林秋香"

(網路 :評價滿不錯的  有自已的餐廳  一天送2次 共5餐)

但餐比較貴  15天(1/2300元)  60天(1/2000)

我和老公就去參加他們的試吃會

沒想到....試吃到甜點時

老公立馬跟我說: 就這家了....

我:@@...只因為甜點??

老公: 太驚為天人了....訂了訂了!!

 

 

就這樣我們就訂了"林秋香"

訂之前老公跟我分析選這家的原因

第1.東西份量夠(3人份的量吧)

第2.菜色變化多(有義式口味,台式,泰式...)

第3.湯(魚很新鮮 都是當天從他們的餐廳做出來的)

第4.甜點(不甜,不膩....)

第5. 1天送2次(不會打擾到正在坐月子的人  可好好休息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吃了一個月後

果然這家月子餐沒讓我們失望

份量真的夠3人吃 東西口味變化也多 ....

連親朋好友都說好吃呢!!

而且他們的服務小姐  人也很好~~ 

都會打電話來問你的狀況

整体讓人覺得滿好的!!

(可惜: 那時在坐月子都沒把餐拍下來!!!)

 

林秋香月子餐~

http://www.093.com.tw/093_04_0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