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ASTA 還沒1個月時

就跟黃先生討論 

要不要在滿月時把女兒的頭髮剃光?

黃先生本來的意思是 不要剃

因為ASTA 頭毛不多...

怕如果全剃了  擔心她會不會長不出來....

所以我們到了滿月時 就沒有讓她剃

 

(PS.這是還未剪前的照...很少吧!!!難怪他老爸會擔心...)

3d3420.jpg  

 

 

但過了1個半月後

聽到ASTA的乾媽的媽媽(應該叫東阿媽)說 

滿月時把頭毛剃了..會對之後長出來的頭毛...比較好哦~~~

是因為那些胎毛是媽媽肚子裡就有了

算是雜毛....如果剃一剃  長的會比較快~~

但沒剃的話   之後過段時間也會自動換髮

就這原因....我和黃先生討論後   就答應剪了

因為ASTA 還小&早上都在保姆家...

所以請髮型師去保姆家剪一剪

而且我們連眉毛都剃光哦 ^6^...

(那是因為他媽媽眉毛很淡....看看全剃光會不會長的比較濃)

 

滿月小朋友要把髮型師請來家裡費用如下

剪髮-120 (看各家美髮院收費)

紅包-200 (隨意給)

 

 

(PS.以下是剪光後的照....我個人覺得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的佛地魔-可愛板)

以下這2張 是我叫ASTA 笑一個時照的

但她不理我!!  @@還給我奇怪臉....

對話如下:

 

ASTA媽: 來, ASTA 我要拍了哦~~1-2-3...笑一個 ^^

ASTA: 什麼笑一個 ??!! 給我剪成這樣~~還想叫我笑一個??!!!(皺眉...)

14c82520.jpg  

 

ASTA媽不放棄...再試!!!一定要拍到她笑~

 

ASTA媽:笑一個,你知道怎麼笑嗎? (邊笑給她看) 要這樣~~我要拍了哦!!!

ASTA: (蹩嘴)不要!! 我沒哭就不錯了,還叫我笑~~~而且你.....連我的眉毛都剃光光 @@

12118ad0.jpg  

 

之後ASTA媽拍了5張.....

唉  不笑就不笑!! 有個性!!!

我欣賞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