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 ASTA 爸跟我說 他想讓ASTA 游泳..

 

突然就拿出已買好的游泳圈  

 

ASTA爸說: 這是很多媽媽推薦的游泳圈

 

-曼波嬰兒游泳圈(頸圈) 如下

8_2.jpg  

 

而我也上網查了一下

 

游泳對嬰兒的好處  真的滿多的

 

據小兒科醫生指出,小嬰兒每天游泳的好處有


1增加扺抗力


2鍛鍊小baby的心臟和肺活量 


(我家ASTA 真的哭聲很大聲 真怕隔壁鄰居來投訴呢)


3刺激嬰兒的大腦對外界的反應及應變能力


4早齡游泳幫助嬰兒較早說話


(ASTA 很愛跟我們說話-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啦)

 

5早齡游泳使嬰兒更會平衡

 

6早齡游泳提升運動智能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題外話


話說 還沒生ASTA之前 就有跟黃生先討論

 

想讓我的小孩在BABY時就能學游泳

 

那時黃先生極力反對

 

原因是....

 

我:小BABY出生後 我要讓他學游泳

 

黃:是哦,那你要怎麼讓他學?

 

我:就直接把小BABY 丟入游泳池內

 

黃: @@.....

 

我: 我有看過一段影片啦~~那些外國人就把小BABY直接丟入游泳池內阿...

 

     他就會自已游泳了.... 我也想試試看!

 

黃: 但....很危險吧..他還小耶~~~~而且是你小孩耶!!

 

我: 就是自已的才敢試阿....別人我也不敢

 

     我想不會有事啦~~~外國人不都這樣???!!!

 

當然的黃先生聽到這 馬上就反對了

 

所以他在我還沒 來的及把小BABY帶游泳池時

 

就先買這個在家裡游泳啦~~

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2011.11.06 ASTA 第一次游泳啦~~~
 

 
 (PS.ASTA 自已游的很開心...^^)
14caf150.jpg  

 

以下連結是影片

 

(看ASTA 游的多利害..)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